2017年10月21日 星期六

小驚喜

在一場聚會中,主人們神秘兮兮地拿出一個小小的長方體禮物盒,要寵物拆開。
寵物感到膽怯,會是甘油球嗎?她可不想在聚會上被玩後庭啊。(艸)



噢,原來只是一般的潤滑液呀。在燈光下看清楚後,鬆了一口氣。

「妳以為我們只是要給妳潤滑液嗎?」主人燦笑問道,再從身後拿出一個稍大的禮物盒。
「!」寵物再度陷入恐懼之中。
「是可怕的東西嗎?」她怯怯地問,小心翼翼地撕開包裝。
「Hmmm⋯⋯對日本人來說可能蠻可怕的。」
到底是什麼啊?該不會是鼻勾咩QQQQQQ 還是超巨大肛塞QQQQQQ(小劇場開啟)

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!!!!!結果是超可愛的遙控跳蛋小怪獸!

那是半年多前,St. Patrick's Day的一間綠色酒吧裡,穿著粉綠色花短裙的她告訴主人,對這款綠色哥斯拉造型跳蛋有興趣。只是她習慣用手愛撫自己,平常也不太有機會用到遙控功能,遲遲沒有買下手。

沒想到主人默默地記得了寵物的小小願望,在半年後當作生日禮物送給她。不僅包裝精美(好捨不得拆QAQ),還貼心地幫她先充好電,拿到的當下就可以試用!>\\\\\\\\\\<

寵物幾乎每天都會跟她的小小哥斯拉培養感情,在高潮的時候,想到自己總是被主人放在心上,好幸福窩。 <3

3 則留言:

  1. 蠻想踏入這一領域的

    不知能不能任妳為女奴 我住台中

    我的line:carl77330

    回覆刪除